FuckYeahNocturnal

不是任何人,不代表任何事。

【德哈/Drarry】Eyes on you(1)

*写的很不好,流水账。有OOC或漏洞请指出,我会改正。

*之前手贱删了这篇,重发一遍。

SUMMARY:哈利发现德拉科总是无时无刻地盯着他看,德拉科对此予以否认。


1.Harry

 

哈利知道德拉科在看着他。

 

他当然知道这股注视来自哪里——从霍格沃茨的一年级开始,哈利就经常能收到对面长桌上投来的目光,只是大多时候是戏谑,轻蔑的。他也有想过回瞪几眼,但这似乎只能激起对方变本加厉的挑衅。而现在这股注视却像只是单纯地看着,又或者说是“盯着”。

 

德拉科·马尔福在盯着哈利·波特。

 

这句想象让哈利忍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他拿着叉子胡乱地在盘子上插着烤土豆,发出巨大的响声。罗恩开口制止了他。

 

“嘿,哈利,如果你想要一碗土豆泥,你可以去窗口那边拿。”

 

哈利回过神来,放下了叉子。他回头向德拉科的方向看去,对方则扯出了一个冷笑——哈利立马转了回来,将座位往左边移了些,试图借别人的身体掩住自己。

 

“哈利,你已经连续几天盯着马尔福看了。”罗恩正在往嘴里塞进一个鸡腿,“你什么时候对他这么着迷了?”

 

“去他妈的马尔福。”哈利恶狠狠地喊出声,“而且,一直盯着他看的不是我,是他——

 

“哈利,你向我保证过,永远也不再和那个白鼬扯上关系。”罗恩从鼻子里发出一声不满意的冷哼,“我希望这个约定还在有效期。”

 

“我当然没有!”哈利突然拔高音量,周围的人都看向了他。他只好低下头,从唇齿间吐出字句。“战争已经过去了,我是说,我不喜欢他——但他自从进入魔法部之后就有些怪,你没发现吗?我们经常看不见他的人影。”

 

“你是说马尔福还在谋划着什么?我猜他有一万个胆子也不会再来一次了。”罗恩凑近哈利,“看看他父亲的下场,估计已经在阿兹卡班吓尿了裤子。”

 

哈利忍不住回头看向了德拉科,德拉科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。他正以优雅的姿势将烤土豆塞入嘴中——尽管哈利觉得这盘烤土豆并不值得他用“马尔福礼仪”来食用。他的面色苍白,灰色的眼眸漫不经心地扫视着周围。哈利很快发现并没有人坐在德拉科的身边,这让他升起了小小的同情。毕竟在霍格沃茨的时候,还有高尔和克拉布像跟屁虫一样跟在他后头。但现在这里是魔法部,没有布雷斯在,也没有帕金森的身影。

 

“我真是无法想象,马尔福成为了一个傲罗——”罗恩愤愤地叉着盘子,“他可是一个食死徒!魔法部那群饭桶是被施了什么盲咒吗?还是说忘记了马尔福家族在战争中是怎么对我们狂轰滥炸的?”

 

“他曾经是。(was)”哈利耐心地解释道,“而且他的父亲已经得到了应有的报应,他的母亲在一定程度上还救了我。”

 

“那也不是他能通过傲罗测试的理由。”罗恩小声嘀咕,“我可无法信任他。”

 

“罗恩,马尔福在霍格沃茨的成绩可不差。”哈利耸了耸肩,“而且他可是完美通过了五门N.E.W.T.考试…OK,我是说,我也认为这很不可思议。”

 

罗恩叹了口气,坐起身来收好盘子。“听着,兄弟,无论马尔福是如何进入的魔法部,他依旧是个危险人物。我只希望你别再像六年级那样天天粘在他身上——我知道你并不是那个意思。现在我要去和赫敏见面了,你要来吗?就在我家。”

 

德拉科起身了,他的周身似乎有一股旁人无法接近的气场,一边的男巫女巫都别过去给他让道。在走到门口时,他朝哈利的方向瞥了一眼,露出了和从前一样惹人厌的假笑。这让哈利不舒服极了。

 

“我得走了。”

 

哈利抹了抹嘴,飞快走出食堂跟上了马尔福。

 
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FuckYeahNocturnal / Powered by LOFTER